業務專屬平台 Partner Only

此區為瑪摩麗磁業務專區,可儲存喜愛產品並分類瀏覽,合作夥伴如有使用需求,請向服務您的業務窗口申請

Welcome
To MML.


Favorites0

我的最愛

前往洽詢 清除
News

最新消息

首頁-最新消息
24 - Oct2018
最新訊息

裝修新寵「木紋磚」不怕潮又耐磨 「MML瑪摩麗磁」榮登磁磚首選

馬德里木紋磚

被喻為「磁磚界賓士」的「MML瑪摩麗磁」,首度攜手國際磁磚龍頭西班牙,合作引進五款數位印刷技術的磁磚,詢問度極高的「木紋磚」,不僅木紋擬真度驚人,更兼具磁磚耐磨易清理的特性,成為業界首選,並獲不少國際級飯店選用!

今年由深耕台灣磁磚界20餘載的「MML瑪摩麗磁」獨家引進西班牙五款新品,就是看準西班牙在磁磚發展歷史上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,西班牙不僅擁有世界最豐富的原生礦區資源、原物料優勢也強,更是歐洲最常代工磁磚的國家,讓其生產的磁磚品質聞名世界。
 
近年來因居家空間設計盛行大面積木地板,卻礙於難保養、不易清理為人詬病,「木地板VS磁磚」更是不少人裝修新居時常遇到的選擇,如何在台灣潮濕多雨的海島型氣候中,讓地板鋪面兼顧木材溫潤質地與磁磚堅固耐磨特性,成為民眾一大裝修難題。

隨著磁磚數位印刷技術興起,多年打磨之下,冠以歐洲設計生產的「木紋磚」成為世界翹楚,由「MML瑪摩麗磁」獨家引進的「木紋磚」即選用義大利數位印刷噴墨設備,設備與技術均由歐洲直送。不僅磁磚仿木印刷擁有極高擬真度、耐磨易清理的優勢讓住戶可以長時間安心使用,更兼具風格設計與美觀,適合臥房、客廳或廚房等空間來營造溫潤舒適的居家氛圍,今年10月中旬即將全面上市!
 
由於磁磚是居家空間中耐久性高的建材,一般使用期限更高達20、30年,也讓不少民眾於裝修前更加謹慎挑選建材。而「MML瑪摩麗磁」在台灣深耕20多年,長期協助建築師與室內設計師有效提升案場空間價值,不僅擁有總代理的優勢,更可提供多種磁磚紋理以供挑選,讓設計師可針對不同風格做調配,搭配性極強。
 
本次更引進另外四個新進系列,分別為經典卡拉白系列、瑪摩石系列、時尚金屬系列、柏拉灰岩系列,尺寸為60x120公分的大尺寸磁磚,延續既有的商品規格都是以30的倍數為基準,設計師可以很容易的以不同尺寸做拼貼設計,營造更多設計風格搭配。磁磚紋理表現顏色飽和、自然樸實,為台灣磁磚市場新增不同的顏色款式。

五款系列將在十月中旬全面上市,除了北中南五間直營門市可以現場賞磚實際感受之外,亦可透過全省配合經銷據點洽詢,門市資訊可至瑪摩麗磁官方粉絲頁查詢。


【公司簡介】
金石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,至今已超過20餘年,我們以創造客戶最高價值,作為每一位金石發同仁的使命;始終以「誠信為本」和「最佳優質面材的提供者」的企業信念。 除原本以石材景觀施工設計外,為拓展更廣大市場,更代理馬來西亞MML頂級精品磁磚,在核心團隊服務上精益求精,與時俱進,提升更多居家環境、 商業空間、休閒飯店、美的領域。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