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專屬平台 Partner Only

此區為瑪摩麗磁業務專區,可儲存喜愛產品並分類瀏覽,合作夥伴如有使用需求,請向服務您的業務窗口申請

Welcome
To MML.


Favorites0

我的最愛

前往洽詢 清除
News

最新消息

首頁-最新消息
23 - Nov2019
公司活動

2020 瑪摩麗磁年曆開箱文

再過一個月就要迎接2020的到來!相信許多建商與設計師在我們近期的拜訪時,都有收到我們最新的2020年曆!是不是都覺得很有質感呢

不用說大家一定有發現,這本月曆的內容是由公司的兩個品牌所組成:瑪摩麗磁+石御石材,但主要會以介紹瑪摩麗磁為主,就讓我們來為大家開箱介紹一下吧

瑪摩麗磁月曆月曆封面
 

封面設計

案場照片/薇閣建設-雲鼎
在車道空間以兩款不同面感的磁磚,混搭不同色系的設計,營造出車輛行進時的躍動感。


瑪摩麗磁月曆1
 

一月

案場照片/瑪摩麗磁高雄展間
由西班牙工廠生產的馬德里木紋磚,尺寸20120,表面高擬真的印刷紋理,讓空間鋪貼起來猶如木地板的真實感受。


瑪摩麗磁月曆2
 

三月

案場照片/國泰御博苑
皮亞系列不論是公設還是景觀空間,很輕易的就可以營造出自然又輕鬆的氛圍。


瑪摩麗磁月曆3
 

五月

60120的大尺寸磚,充份展現西班牙在設計大理石紋的藝術,自然而然的拼貼,卻也擁有石材的大器度。


瑪摩麗磁月曆4
 

七月

案場照片/潤隆建設-潤隆
李天鐸大師操刀的作品,在一樓大廳兩側走廊運用4款千層岩蒙薩、康克利系列的產品豎貼設計,將本來已聽挑高的大廳做出了視覺上的延伸。


瑪摩麗磁月曆5
 

九月

案場照片/昇祐若禾大廳
演化石系列特殊的紋路感,將木紋與石紋巧妙的融合,適合大面積、客餐廳地面空間。


瑪摩麗磁月曆6
 

十一月

案場照片/電視牆
60120的時尚金屬磚,充份帶出工業時期的年代感,為空間打造出工廠Loft風格,成為空間中個性化的亮點。


瑪摩麗磁月曆7
 

瑪摩麗磁感謝這幾年來大家對我們的支持,成為眾多建案與商空的指定品牌,也是我們作為進口磁磚總代理的驕傲,以一次做好一件事的精神,以團隊式服務與我們的客戶們一同打造每一個理想的空間。
 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