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專屬平台 Partner Only

此區為瑪摩麗磁業務專區,可儲存喜愛產品並分類瀏覽,合作夥伴如有使用需求,請向服務您的業務窗口申請

Welcome
To MML.


Favorites0

我的最愛

前往洽詢 清除
News

最新消息

首頁-最新消息
09 - Jul2019
公司活動

TAIDD參訪瑪摩麗磁台中展場

2019 年7月9日下午,TAIDD來到瑪摩麗磁台中店展場

TAIDD的全名是「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」,民國63年成立,迄今已有40多年,旗下有非常多的委員會、高爾夫球隊、自行車隊、讀書會等等,推廣健康運動以及讀書的風氣,是一個非常有活力和朝氣的團體。這次TAIDD來到瑪摩麗磁參訪,我們也感到非常開心可以與公會有更豐富的交流。

第一次到訪的貴賓,藉由大廳四面的品牌牆,就可以初步認識瑪摩麗磁這個品牌,是如何在台灣深耕20多年,一步步成為進口磁磚的第一品牌。

瑪摩麗磁台中店大廳

在建築及設計裝修業界,其實已經有不少人知道瑪摩麗磁這個品牌,但為了能更清楚的瞭解瑪摩麗磁這個品牌,公司請到資深同仁為大家深入講講,我們家的磁磚與服務有那些特色。

瑪摩麗磁台中店大廳

一般人很少有機會好好的欣賞磁磚,因為磁磚的挑選很常是建築師或是設計師在設計時,就幫住戶把關、挑選好了,但可以的話,隨同設計師來一同挑選花紋,再藉由磁磚業務的輔助說明,可以更快的為大家找到適合的產品。

這一兩年來也出現越來越多直客預約看磚,畢竟磁磚一但鋪貼下去就是要使用十年、二十年的時間,選擇喜歡的紋路固然很重要,但產品的品質也要多留意,居住空間才能得到保障,所以我們鼓勵賞磚的人近一點看看紋理,用手摸一摸面感,我們也會協助大家比較磚的差異性。

瑪摩麗磁介紹磁磚

瑪摩麗磁介紹磁磚

歡迎業界相關團體來到瑪摩麗磁相互交流
我們相信不只為您找到最合適的磚,也為您打造最理想的空間氛圍

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參訪瑪摩麗磁合影


更多關於TAIDD資訊,請見粉絲專頁訊息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dd.org

歡迎業界團體約訪交流。
 
Back